说给山花神秘小队

我占tag来说一下后续事情发展,黑心太太选择删除视频当然是非常好的,但是来和我交涉的这位姑娘似乎有点不懂礼貌,我在这里最后说一下我的诉求
1.请黑心太太将b站所有和公益相关的动态及视频一并删除 @黑心
2.请山花神秘小队将微博上那条有带大名封面的视频的微博删除,并不是微博文字不带大名就妥帖了 @山花神秘小队
我可以理解活动发起人可能比较忙没有办法抽出时间和我交涉,那么至少找的中间人说话态度可以和善一些,我不是来吵架的,我只希望可以解决问题遏制住事情往糟糕的方向发展
我会在事情完成之后撤tag,但我不会删掉文章,我希望这篇文章可以作为山花西皮粉的一个警醒

评论(87)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