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给山花神秘小队

关于山花神秘小队公益一事

我深思熟虑了一晚,和许多人讨论过后,还是决定占tag说一下这件事的弊端。

我为什么觉得非说不可,是因为我发现太多人不把这个当回事了,觉得都是西皮粉自己在撕在出圈,说句实话,这个公益始终在这里,视频图片网上随手一搜都能看见,纯粉现在不撕是因为现在影响力小而不是因为这件事没错或者她们不知道,她们怎么会不知道,b站名字一搜都能看到这个公益。等到将来这个西皮影响力扩大,这个事情很容易被翻出来再次扩大影响力。

我简单列举一下这个公益的错误:

1.同时带两位蒸煮大名做公益,不要觉得这不是捆绑,西皮粉圈地自萌,地是指地盘不是地球,两个人是独立的个体,不是组合不是夫妻不是亲兄弟,现在出现了一个公益图书馆是用两个人的名义共同开的,这不就是变相捆绑吗,还是西皮粉自己捆上的,蒸煮什么都不知道,等将来出圈了影响都是蒸煮的,现在不遏制难道还要等真出事了再遏制吗

2.山花神秘小队发起人及其跟随者似乎到现在都没有意识到这件事的错误根源和严重性,做公益没有错,错就错在同时带两位蒸煮大名做公益,你们的影响力是很大的,如果没有人站出来说这件事是错的,将来会有效仿者,我希望西皮粉做公益就到此为止,以后不要再做了,做了也不要同时以两位蒸煮名义做。不要说什么希望两个人名字同时出现的公益会给大家带来好印象了,这就是错误的事情

那么这个公益既然做了,无法改变了,至少山花神秘小队是否应该做点什么来减少影响力呢。

我自己的观点是,删除微博删除b站视频,减少公共平台的扩散,也请部分西皮粉不要再搬到微博上去了。

最后说一句,希望认同我的观点的西皮粉不要选择沉默了,今天不站出来遏制将来出事了想遏制就晚了。说得难听一点,当初山花神秘小队发声明说要做这个公益就应该遏制的,现在遏制我也觉得晚了,图书馆已经建成,事情无法挽回了。西皮粉所谓的圈地自萌已经成了笑话,纯粉等着将来事闹大一条龙锤的西皮粉没话说而已。

评论(141)

热度(636)